close

IMG_1039.jpg  

旅.行 這件事 只能說 這事 說來話長

但以下 就老娘眼中觀點看這待這件事 或許有些小偏激 所以不喜勿入

首先先感謝小康 借了我白花花韓幣 讓我這趟釜山行不用擔心換錢事

就這樣拿著小康出借的韓幣 瘋狂的吃喝玩樂

到最後一天我們才去找換錢所換韓幣

這趟兩人只去短短五天 所以小康二話不說 借了我80萬韓幣

去年韓國行 他也借我100萬韓幣

不用借條 不用抵押 只要回來後 還上一樣的韓幣就好

這不是他的事業 也不是靠這賺錢 只因為我們都是背包客 一種互助行為而已 但卻超貼心

畢竟你不用一下飛機就必需去找換錢所換錢 只為了等等要付房費 吃飯錢這件事

只於小康這人是誰.......我不會透露 就當成是我的秘密武器吧~ 主要是不要讓他受到打擾!!

我們相遇回憶起 應該是六年前的首爾某間民宿吧~

一樣都是背包客的巧遇 一樣都是高雄人 就這樣回台後 我們也成為咖啡的伴侶

常常相約喝咖啡聊是非 

坐在愛河邊 喝著星巴克 抱怨工作 聊起旅行 規劃下一段旅行 周遭發生的瞎事等等.........

 

至於旅行這件事 真的感觸越來越大..........

每個人的一段旅行 都是得來不易 要賺多久的錢 爭取多久的長假

才得到一個喘息的空間 出去放空

加上老娘我是克難背包客 沒有導遊 沒有遊覽車 沒有領隊帶隊

全都要靠自己搬著行李 上上下下長長的樓梯 搭著地鐵 巴士 公車 去到想去的地方

加上老娘老母要買的保養品 就佔我行李箱一半 所以對於其他人代買請託 我只能說 不好意思~

畢竟老娘出國前走低調路線 所以很少人知道我會出國

所以接到訂單的機會也少很多~ 幸好! 呼

 

但最近對於一件事 老娘是頗有微詞 每次回來後 大家對我說的一句話是 " 厚!!! 出國都沒在說 "

此時老娘很想對他說: 我為何要跟你說?? 我為何要跟你說?? 為何 為何???

1.你不能給我任何旅行的建議 我若需要會去問你或網路姑狗資料 我不懂為何要跟你說

2.你又沒要應援我金錢 我為何要跟你說??

說了只會落得........你要去幾天 去那些地方 你帶多少錢 你可以幫我買東西嗎??

這樣的下場而已........

你去幾天.....你要再去幫我多爭取更多假嗎??

你帶多少錢.........你要應援我金錢嗎??

你可以幫我買東西嗎........老娘自己都超重還幫你買

所以對於這些人 我超感冒 你們難道不能就看看我的 FB  看看我當天發生那些瞎旅行事就好

或者 收收我寄的明信片嗎??

對於代買這件事 看老娘心情

通常要這件東西在台灣很難找到 像一些字典類 或者剛好我有去又輕便類才會代買

要送誰東西 也看老娘心情

網路曾有人說過一句話很好: 我平安回來就是對你們最大的禮物了

不覺得這句話很好嗎??

 

再來可能老娘去了幾次韓國 所以有關韓國旅行吃喝拉撒都會問我

感謝各位看的起我 但有些問題 我真的無從回答 請各位見諒

1.去韓國要逛那........老娘天生不愛逛街 除非俗又大碗經過會看看

所以逛街事可以網路姑狗一下嗎??

相信網路上的部落客分享的戰利品 比我更厲害一百倍以上

2.去韓國有推那些景點嗎..........老娘愛看古蹟 愛看宮 愛民俗東西

所以你不愛這些東西 也可以不用問我

昌德宮老娘去兩次都不膩 青瓦台也每次必去 但有些人覺得無聊透頂

所以要看那些點 還是姑狗網路尋找自己想要的吧

3.韓國好吃的地方........老話一句 可以姑狗網路嗎?? 老娘不注重美食 對吃慾望極低

每天一早吃民宿的吐司吃到飽出門 一直走路到晚上 在吃飯捲天國的拉麵 飯捲過一天

美食 都是隨興吃到 或者剛好有朋友約帶我去吃的 所以有啥美食 我還真的不知道

4.韓國要住那........每人需求不同 老娘我也是把住宿費壓到最低的人 只要能睡就好

通常都住浴室共用 六人房也住過 若你想要有飯店般享受 高級按摩浴缸 絕佳美景

老話一句......網路姑狗會有趴拉趴拉超多資料 讓你看都看不完

5.便宜機票那邊買.......老娘不是旅行社代辦 加上我真的 還從未搭過廉價航空

我的機票買到也不算便宜 就普通罷了........所以這事 網路達人更多 去請教他人吧.......

6.其他的 趴拉趴拉 說也不說不完 現在大家看完應該覺得

你也太機車了吧!!!那到底有誰敢問你

若你想知道鄉下路線 對於我去過的鄉下有興趣者 再來問我吧

畢竟鄉下網路分享不多 很多都是老娘一步一腳印問來的

說不定我可讓你少走一點點冤枉路啦..........

但我去過的鄉下有限 幫助各位也有限 老話一句 姑狗很好用 敲敲電腦就查到

老娘我也是這樣日日夜夜敲敲打打查出來的.........

老娘可以 各位絕對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